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健发堂

 浏览量:[127915]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健发堂滋养护理液—您的头部养护专家

健发堂滋养护理液—您的头部养护专家

来源: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2 14:39:33 By 小唐 阅读(9618)

自染发、烫发在成为一种潮流,盛行至今未曾衰退过。人们享受着美妙造型与靓丽色泽带给自己外观上的美感,却严重忽视了头发的健康。经常染发的人开始发现发丝变得干枯无光泽,白发生长加速,头皮出现小红疙瘩,头油头屑增加,整个头部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头发生长状况也每况愈下。其实这些不良反应的罪魁祸首就是染发剂中铅、汞、对苯二胺等有毒化学物,多次染发后毒素沉积侵蚀毛囊,损伤毛发蛋白,并且抑制毛乳头部黑色素细胞的增殖、分泌,最可怕的是这些毒素经过吸收到达体内后还会损伤脏器,诱发各种癌症。

这些事实大多数人都知晓,然而却处于很被动、很无奈的境地。中年华发早生,正值事业高峰的您为了维护形象,只有选择染发,别无他法。

年轻的女性朋友为了拥有完美的个人形象也会求助于造型师的染发技术。难道就没有一种途径带您走出这种两难的尴尬处境吗?当然不是,的传统医学是博大精深的,结合现代高科技研制技术健发堂滋养套盒应运而生,它将为您解决染发烫发的后顾之忧。滋养精华素萃取天然植物有机分子,能综合吸附沉积在毛囊和毛干中的铅、汞、偶氮化合物等有毒物质,还能补充毛发生长所需的各种营养成份,使已干枯、受损的头发恢复光泽与弹性,经过周期性养护,头皮及发干中的有毒化合物会逐渐排出体外,头皮炎症消失,头发生长环境改善,拥有一头柔顺、亮泽的头发不再是梦。

不染发、烫发的人群也会受外界环境的影响,空气污染物、紫外线都会加速头发的早衰,、滋养精华素同样适用,周期的和养护可以做到延缓5-10年。

问:头发真的需要吗?为什么头发都要定期保养?

答:平时人们经常使用洗发水,但结果却是越洗头发越干,非用护发素不可。经常烫发、电发、染发,更会令发质每况愈下。最主要的原因是各种化学物附在头皮,一些有害物质(如:铅、汞、对苯二胺等)还甚至浸入了头部皮肤,破坏了毛囊,以致出现掉发、白发、头屑、干枯、开叉等情况,严重还会导致各种癌病。其实护发就如同护肤一样需要定期,这样的头发才会变得亮丽有光泽,才有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近来国外已经悄然兴起了“头发SPA攻略”。

问:听不少顾客反映健发堂头部SPA可排出头皮和头发的毒素,而且做SPA过程中还很舒服,是这样吗?

答:整个头部养发SPA流程包括纯植物洗发,纯植物护理液外擦和纯植物粉熏头皮等,从而对头皮和头发由内而外做一个综合治理。健发堂头部SPA是头部护理的一个环节,是采用首乌、当归、人参、黑芝麻等植物萃取精华并结合经络头部按摩的过程(不用洗发水),在洗净头发的同时,还能排出头皮和头发里的毒素,此外还能补充头皮所需的营养。能使你在做头部护理时得到全身心放松,所以顾客特别喜欢。

关键词:健发堂

联系方式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