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健发堂

 浏览量:[128442]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健发堂头部护理--美容理念新潮流

健发堂头部护理--美容理念新潮流

来源: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3 11:50:55 By 小唐 阅读(9536)

您可能会问“我头皮没有问题,为什么需要做头皮保养呢?”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大多数的人其实并不会关心自己的头皮健康问题,或是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头皮问题,往往是在头皮已经发生问题时,例如:频繁染烫、容易痒、愈来愈多的头皮屑、发量变少、头皮变油了,开始脱发,头发开始变白等,当这些问题开始困扰你时,你才会开始关心头皮问题。事实上,头皮问题的发生是渐进式而非一夕之间形成的,当你已经看到某种现象产生时,代表问题其实是早就存在已久了,所以在进行头皮的护理和症状改善时,难度就颇高了。因此,我们会提醒大家一定要从日常生活中开始注意头皮的保养。就像女性用护肤品一样我们的头皮也需要保养。

同时头皮问题的现状也预示着头皮护理的重要性。2006年,一份关于我国六大城市近5000人的调查数据显示,45%的人都被脱发问题所困扰,有头皮屑的人高达41%。有32%的男性及36%的女性存在敏感性头皮的问题。来自健康教育协会头皮健康研究中心的数字显示出,60%以上的成年人,头皮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健康问题。

通常所谓的皮肤,是头和脸以下,而长头发的部分通常人们不叫它皮肤,可是,毛发是头部皮肤所生的,头皮和脸是连在一起的。非弱酸性的烫发液、洗发精会使头皮变得不健康与松弛。这种松弛是因碱性的烫发液、洗发精使头皮膨涨,毛细孔中塞住的废物无法向外排出所造成的。头皮松弛时,降向脸部,然后额头、眼角、嘴边等处就产生皱纹。脸部有皱纹也许是护发错误所造成的,因而要使脸部皱纹消失,头皮的健康是重要的事。  

中药养发护理液适用于每一个人,对于正常的头皮而言,护理后可以很好维护您头皮头发的健康状况,能够舒缓头皮的紧绷感觉,使头皮和面部感觉舒适柔滑,增加头发弹性,光泽和浓密度。

有的人可能会说:给头部做专门的护理是多此一举?“头部护理”是头部头发出现问题了才要去做的项目?

事实上,头部护理源远流长,自古就有,当在没有商业洗发水之前,印尼的女性就用木槿和椰子的凝胶来护理头发。

在护发领域头发护理的概念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专业的头皮护理早已成为人们的一种常规性消费。特别在日本人们对头皮护理的认识度非常高,一项调查显示每三个日本女性里就会有一个在沙龙里体验过“头部水疗”。可见头皮养护早已被大家重视起来。

目前专门针对头部的护理项目在正在兴起。高端专业的美发沙龙相继引进了“头部护理”项目,就连美容院也陆续推出滋养头发、护理头皮的相关疗程。头部护理的兴起,确实可让大家真正了解“美丽从头皮开始”的健康理念。比如现在有些美容院就推出了针对头皮的护理项目。一些美容美体中心或SPA馆就会把这种特色头发护理作为必选项目推荐给消费者。

许多美容美发专家都指出,头皮与肌肤一样,都需要专业的护理。如果是健康的头皮,每根头发都应该是粗粗壮壮的,基本上每个毛囊内都会有2~3根头发,而且,头皮是干净的乳白色。而到了秋冬季,头皮往往会出现许多问题,如头皮屑增多、头皮干燥、头皮瘙痒、出油等等,这也是引起大家特别关注头皮的原因。

由于生活紧张,心理常处于绷紧的状态,久而久之便造成头部血液循环不畅。另外,环境日益恶化,空气中的废气污染、有毒物质、悬浮物都使头发在日常生活中承受了不少伤害,染烫也直接对头皮造成伤害。而要解决这些问题最主要的是,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增加营养的摄入,头皮理疗也就成了现代美容中不可忽略的护理内容,头部SPA也开始在专业美发或美容机构陆续出现。

关键词:健发堂
上一篇:健发堂之【好睡眠项目】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吉林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